Sunday, January 24, 2010

你在,不在
雲碎成雨點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星光像淚水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換沙發換窗簾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抱著一起養的小狗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