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今天。。今天,我发现了一件事。因为身边的人多,所以会觉得孤独。哈哈~听不懂吧~~等人身边都是人时,你会发现,其实对他们来说你只是另一个‘人’。
我觉得‘人’这个字真的很麻烦,你想一想,就因为你是‘人’你就要为社会付出,做一个有出息的‘人’。就因为你是‘人’你要好好的读书,要好好的活下去。那如果我不是‘人’呢?如果我只是一个看上去像‘人’的动物呢?如果我说‘人’的负担太多了,是不是显得很幼稚?是不是显得很自私?如果这样的话,我不想当‘人’,我只想当一个看上去像‘人’的动物,因为这样我至少能自私的说‘我要你陪我,我要你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真可惜~我是个‘人’,我是不会说出口的。我当然也会想要你陪,我当然也希望你能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可是因为我是‘人’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也是‘人’,因为我了解你。我知道。。。
啊~~ 好了~~~舒服多了~~哈哈~~怪不得我妈一直说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