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啊啊啊啊啊假期要结束了!!! daihen daihen!!!

这几天一直在听jj的新歌(虽然不是新歌了可是还是很好听)好想去他的演唱会!!臭老妈不让我去。。。。心痛!!

可是听到jj的歌时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特别是‘第几个一百天’歌词好熟好熟。

第几个一百天,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一百天,也会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很好听吧~~哈哈

其实听到的歌词就像是我心声似的,不管过几个一百天,我还是会喜欢着你,还是会在人群中找你的背影,不管过几个一百天我还是会默默的想你。可是过了几个一百天,我的心会慢慢地变得不痛,会慢慢的接受这个事实。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心也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熬过去了。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