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孤独

为什么想到你就会觉得孤独,为什么和同学说话就会想到你,为什么连做化学也会想你,为什么没有你的世界是黑白的,颜色呢?

明明在同一个世界却看到的感受的都不同,为什么想笑可是笑不出,为什么想哭却哭不出,为什么世界会变的像一本没故事的白书?

想一想,各处走一走,看一看,看到的都是你。

想一想,在梦中幻想你时面对的重视你的背影。

为什么没有答案,为什么只有寂寞,为什么忘不了你,为什么心放不下。

如果爱情是那么的痛苦,那么我不想要爱情,我只要你。

我是真心的爱你,可是你是真心的想抛弃我,为什么能爱的那么的深也能让你那么快放弃。
痛,真的很痛,痛到我晚上睡不着,痛到我变得像木头人似的,没有感觉,没有感情。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的原因,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你说是看了我的作文,那么现在看到的会让你再次喜欢上我吗?还是你还会那么的冷酷的对待我。

o(∩_∩)o 哈哈我偶像剧看得太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