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为什么。。。还那么的痛。。。好痛。。。
你知道吗?那几个晚上,我的枕头一直是湿的,那几个晚上我心好痛好痛,现在也是。想哭,想闹,想忘记,可是没有办法,现在还是。每一次写到你,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掉下来,心也就这样开始痛,想哭,可是又没有原因,我也知道这个世界的复杂,也知道我是不够好,可是眼泪还是一滴一滴的掉下来。
想问的为什么,我已经有了答案,想问你好吗, 我也知道你是不会回答的,想知道你的心变了吗,我也知道因该有了。
失恋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那种痛,不舍,无奈,你懂吗?
你知道吗?我还是那么的想你,我的心还是没有办法把你放下,难道你要我求你,要我在你面前哭你才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我常常会想如果我学一下‘小女生’,学一下撒娇,学一下当一个诺如的女生,说不定你会回头,可是这不是我。我不是哪一种会撒娇的女生,我也不会碰到问题就往你那里跑。对不起。也许我太独立了,也许我不适合,可是每个女生都是想要被人爱的,可是有一些是得不到这种爱的,我因该就是这一挂的吧,无论都么的想你,喜欢你,答案,结局还是一样的。何必那?何必那么的伤心,那么的用工,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