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just then... i click on my iTunes... the song it decied to play Rainie's 匿名的朋友。
不知不觉,想起了一些去年的点点滴滴,想起你。出去走了一走,想了一想,我真的还是很想你,想念你的认真,想念你的白痴~~哈哈~~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时想起我。我希望我们不会变成歌里的主角。。。
这几天我发现了,我发现在我身边我一个喜欢我的人,因为他是朋友,因为不想伤害他,因为还喜欢着你,所以没有勇气说‘不’。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我对你的感情,因为好不容易有了勇气说出口,因为好不容易有了勇气。。。

‘也许我们当时我们年纪真的太小,从那懵懵懂懂走进自己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