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feeling sad

刚刚看完仙剑奇侠传三,胡歌太帅了~~~还是上海人~~~~刚好~~~~
(^w^)
看了景天对雪见的爱,真美~~害得我觉得孤独。。。
这个故事没什么特别的可是里面都是帅哥美女。。。当神仙真好~~~~~
可是一直要过千年万年的。。。太长了。。实在太长了。。。。
看好让我觉得真爱真难找,找到了还不一定能把他留下来。这世界真大,大了无法再大了,可我们就只是这世界的小不点。又让我想到我的未来,我会找到他吗??
想一想身边没有很喜欢的人,我真可怜。。。。。
好了不写了,我要睡觉了。。。
拜拜~~~~
R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