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一分一秒,都在想你在干什么,你是不是生病了,是不是有和jim出去吃饭了,是不是会偶尔想我。那种知道因该放弃可是有没有勇气放弃的感觉,那种知道如果放弃了就会等于放弃了自己的感觉,好痛苦,好痛苦。
我会常常想是不是因为我太任性了,太幼稚了,太冷酷了,太黏了,太过于关心,是不是因为我太胖了,太丑了,你才会放手的。
有了勇气问可是有没有勇气听答案,就算下了决心也没有用,因为我知道你只会隐瞒。
为什么感情那么的迷糊,为什么做什么都没有用,我想等待,可是同时怕如果真的等了我只会得到悲哀和痛苦。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是没有办法再次那么的勇敢的面对这一切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的,为什么,为什么会那么的无奈,没有办法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