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不敢停下来

你知道吗?我想和你说的,都慢慢地,渐渐的变成了幻觉,不是因为我的心变了而是因为知道和你说了等于一个零。而是因为知道你的心窝里已经没有我的地方了。其实因该说从来没有我的地方,因为我只是一个‘客人’,待一会儿就会走了。为什么,写了那么多的放弃还是放不下,还是想在你心窝里多stay一会儿,因为还是喜欢你,想你。
生病了,可是不敢停下来,因为停下来以后,就会痛,思念就会这样偷偷摸摸的来找我,躲也躲不掉,跑也跑不过,可是如果忙一下他就会显得没有那么明显。
应为知道,慢慢地,我会忘记你,因为过一会儿我就要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