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最亲近的陌生人

圣诞节要到了,可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心好痛,人好孤独,知道明年的二月四十号又会是一个人过的,知道明年的生日又会是一个人过。
想知道为什么心会那么的痛,是因为我孤独?是因为知道我们曾有过那一种感情,还是因为知道其实根本没有感情。同时也在想是不是我真的没有用,不值得被人家爱。
我想问的是,能再次回到一年前吗?能不能让我回到那个时候好好的从新和自己谈一谈,家自己不要这样。
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痴情,有可能自己太独立,有人说‘在‘爱’这个游戏里不能是强者,因为没有人会同情强者的,在‘爱’里,越弱越依赖被人越好’ 那我是不是应该学会装可怜,装无能,装白痴。
我不懂,难道我就没有爱的权利吗?难道我一辈子都要做被抛弃的那一个吗?为什么总是喜欢上不喜欢我的人。。。
我知道我因该好好往前走可是,要走到哪里才算够‘前’呢?
人生能不能和我打一下招呼,告诉我我应该走多远才算够远。。。
从现在开始,你我都是最亲近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