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有一段时间没写中文了。。。kekekekeke如果回韩文肯定写韩文。。。ke ke ke ke
不晓得现在的我因该是要干什么,是要开心,难过还是因该往前看,把后面的都忘掉。
可惜的是,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后面藏了什么。
也许,在身后中我们寻找的并不是前方的路怎么走,而是一个人,帮我们记已经走过的路。
那一年,那一天,我因该会遇到你吧。我从没有相信过‘真命天子’,也许现在我因该开始相信了。有可能相信了以后会找到他吧。
‘真命天子’如果你在的话请你快一点来找我~我会等你的,来的以前跟我call一下,这样我就有心理准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