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这几天在想,为什么会那么痛。
其实,我有一点点开心,因为,我知道痛了,就说明我有真正的爱上你。可你呢?为什么,不管都么多的肯定,我会那么的混乱。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今天,有个同学和我说了一句‘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笑’。回答的是‘因为我开心啊’可是我知道那不是答案。想说的,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嘴,想说的是‘家里哭得太多,到学校因该笑一笑了’。 笑,是因为想笑,因为想离开我不快乐的一面,因为想离开我不快乐的世界。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少一根筋?说我礼物送的好。哼,太冷了。一点都不想送你,没有想送过你,也不会送。
小时候想长大,现在想回去。
想念,天真,无能的时代。
因为,Only then were we f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