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好想哭,好想好想你,好怕好怕你已经忘记我,好怕好怕、、、
好痛苦的一年,好痛好痛
好艰难的一年,好难好难
为你流了那么多的眼泪值得吗?
为什么要流那么多?为什么是眼泪而不是笑容、、、
是我太傻吗?是我笨吗?
那么爱情要多么聪明才能不哭泣,要多精明才能逃过爱情的陷阱?
你我都曾爱过,可是为什么只有我在痛,只有我在哭泣,只有我没办法往前走,为什么只有我?
为什么?
爱情真的那么的无情吗?生命真的那么艰苦吗?世界真的那么虚落吗?
在这个大世界里,为什么偏偏要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为什么偏偏喜欢上那么普通的你,为什么要那么的投入。为什么要那么痴情。
心好痛,好痛,你可以不要痛了吗?因为我累了,因为我无法和这个世界,这个生命做对了。
让我休息一会儿,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