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你知道吗?我还在想你。。。
自己坐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想,这份这秒你在干什么。看nba?打球?看化学书?看英文?还是像我一样想你在做什么。
一直在想,是不是感冒了,如果感冒了要好好休息,因为要考试了。这几天很冷,天气也一直在变,要多多小心一点。你听的到吗?我对你的关心,担心。
你知道吗?我已只顾着你,放不下。
你知道吗?我常常会担心,你的背是不是还在痛,你的脚是不是还会不舒服。
你知道吗?我心还是痛的。
听到你名字时会是会跳的很快,想到你时还是会笑,想到你时还是会哭。
如果你晓得话,你还会那么的冷淡吗?
如果当初买又说出口,现在还会是朋友,如果当初没有傻傻的让自己旋入这一切,现在就不会那么的痛,那么的无奈。
是我多想了吧,是我错吧。
要考试了,人觉得不舒服,头脑不干净,人也怪怪的。哎,这么办呢,我不想读了。我好怕,好怕,去年的前景再次出现,一年的努力就这样的变成了水,从我手中流掉。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我上不了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