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啊啊啊啊啊!!不晓得为什么。。。又开始了。。。我对你无语,你说你有可能来。。难道你和mr C-man 是magnet吗?他不来,你就不来。啊啊啊啊啊啊快疯了!!!!
为什么你那么的冷静,为什么你那么的无情,为什么你能让我哭又能让我笑! 为什么!!!
上个post上有一位网友po了一句‘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对,可是nothing也可以come from somthing.
在他之前,我也曾经喜欢上另一个男生,他很聪明,对人很好,可是,喜欢上一个人不等于那那个人喜欢你。哭了好长一段时间。。。
我在想,如果喜欢一个人那么的难,那我为什么要继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